【鼻雕心得分享】媽!我有山根了~不用手術也可以有高翹美鼻


 ※以下文章經當事人 Joanne 同意轉載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日本漫畫《羅馬浴場》

當裡面的羅馬人主角穿越時空到日本時

看到東方臉孔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「哇!是扁臉族!」

扁臉族啊...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心有戚戚焉

因為我的臉雖然不扁,但是鼻子超扁!

扁到很像被平底鍋打到的那種...

每次出門化妝都要打鼻影打半天

真心覺得非常困擾啊......

給你們看一下我的黑歷史照~(掩面)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韓星的那種微翹韓式鼻

真的覺得好美好好看~於是上網搜尋了很多關於隆鼻手術的資料

但是越看越覺得害怕

因為我超怕痛的~~~

當時朋友建議我去打玻尿酸,但我有查過

玻尿酸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代謝

但有些代謝不了就會留在原地然後擴散變寬

一不小心可能會變成”納美人” XDDDD


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

朋友又介紹我另一個東西:4D結構式鼻雕

上網google了一下鼻雕資料

原來是在鼻子裡放入人體可吸收的線材

然後再做塑型調整

就可以達到挺立、類似隆鼻的效果

這麼神奇?!心動的我立刻就預約了!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這次我預約的是葉佐誠院長(江湖人稱鼻雕大師)

聽說他也是志玲姐姐的指定名醫之一喔~

在諮詢的過程中,院長很細心地確認我的需求

也給我很多專業的分析

重點是他讓我覺得很安心

話不多說!立刻做!
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其實過程中還好,沒什麼痛感(因為最有感的是打麻藥那針)

中間我還一度太緊張拼命流手汗

幸好有溫柔的護士小姐姐跟我說話轉移我的注意力

她還給我抱枕讓我捏著 ^^”

過程比我想像中還快~大概十幾分鐘

做完的當下就馬上看到效果了

我忍不住想大叫~~~~~~~

看著鏡中的自己:這真的是我嗎?OMG~~~~~~

媽!我有山根了!

而且瞬間多了混血感(灑花轉圈)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以前醜關我現在什麼事啊? XDDDD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是不是差超多的!簡直是換頭的程度~~

葉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厲害

除了山根之外,他也調整了我的鼻小柱

讓我的鼻子看起來更精緻立體

現在我不用再瘋狂打鼻影了

你們看看這個效果

是不是很自然?超讚的啦!

我真的覺得4D結構式鼻雕的CP值很高

推薦給害怕手術但又想要挺鼻的你!


※以上為個人經驗分享,任何療程或手術皆會因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效果有所差異,故以上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專業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與評估。


👇👇👇 點擊了解更多 👇👇👇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Mint秘特拉提心得分享文】神力拉提讓我重回少女時代

如何消除抬頭紋?不想被叫阿姨了啊啊啊啊啊

要割還是要縫?雙眼皮手術懶人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