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nt秘特拉提心得分享文】神力拉提讓我重回少女時代

 ※以下文章經當事人 Winnie 同意轉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得不說...

人的年紀一到真的什麼都往下掉😩

尤其才剛邁入三字頭的自己

臉上的肉就開始垂了💦

不用男友來嫌

自己都快受不了

來來來~先給你們看一下最近拍的照片...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嘴邊肉和下巴已經快連成一線了有沒有~ 🤣🤣🤣

一直以來我的臉都是肉肉圓圓的
可愛一點的說法就是嬰兒肥
滿滿的膠原蛋白這樣
但是這兩年總覺得臉臉肉一直往下掉的感覺
很準喔~就是在三十歲生日隔天
一早照鏡子的時候我就發現
嘴邊肉 掉 ‧ 下 ‧ 來 ‧ 了😱😱😱~~(男友在旁翻白眼)

救命喔!我這麼愛美的人怎麼可以容許這種事發生!
當下二話不說立馬跟好友小潔求救
因為上次她賴我說她做了”神力拉提
還當場傳照片分享給我看

👇👇👇這是小潔的神力拉提照片👇👇👇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媽呀看看那個俐落的下巴輪廓線⚡

感覺也太讚了吧!


好!老娘我也要~~~~(要什麼啦厚😂😂😂)

立刻來研究「MINT LIFT 秘特拉提線

究竟是啥東東?



❤️❤️❤️以下是秘特拉提線的介紹,覺得太長可以直接往下拉看我的體驗心得❤️❤️❤️




【MINT LIFT 秘特拉提線】

MINT秘特拉提線(俗稱:神力拉提)是獲得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TFDA雙國家核准認證用於「中臉拉提」手術的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。

使用PDO材質,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和可分解性,可被人體所吸收。

 ⭐MINT LIFT 秘特拉提線的特色
‧ PDO 合法拉提線材
‧ 全線一體成型,專利壓印技術,保留完整結構
‧ 360度螺旋定位,雙向倒鉤,提供拉提力
‧ 拉力高於傳統切割線材,強化固定力
‧ 4倍拉提力,已於世界十個國家申請專利(專利號CPCTP11-0007)


💜💜💜我的體驗心得來囉💜💜💜

好的~總結以上的特點
秘特拉提線就是可被人體吸收的安全線材(好簡潔😁)
而且還找了台劇女神✨曾莞婷✨來代言
實在是太有說服力了!
立馬預約!做起來~~~(失心瘋的牡羊女)
出發前先自拍一下
還在下床氣不好意思😅



診所的空間明亮舒適,讓人很有安全感~
這位是我非常信任的葉佐誠醫師,技術和專業都是一流的✨大推!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葉醫師跟我解說秘特線和其他線材有什麼不同
線材是一體成型的,不像其他的線是用切割的
拉力會更完整強韌💪
(是有多怕線斷掉😅)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正貨產品當面拆封,還可以掃QR碼,安全認證有保障👌
要弄在臉上的東西當然要安全才行~
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醫師在我臉上畫線標記
接著就會使用秘特線💫
有點緊張,主要是因為我很怕痛
但其實最痛的是打麻藥的瞬間😫
之後其實都還好
醫師在施做的時候
只覺得臉部有微微的拉扯感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先弄右臉看看~比較一下!
是不是整個都拉上來了~~真是太神奇了🤘
究竟我的輪廓線會不會回來呢~讓繼續看下企~~~~~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有圖有真相
真的沒P圖😎
實在是太滿意了~立即拉提!立即有感!
真的是馬上就變成V臉~💕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做完之後會覺得臉緊緊的
醫師說這很正常
所以我現在都要憋住不要大笑🤣🤣🤣
有興趣的人可以諮詢看看
我是覺得CP值滿高的,大概可以維持1~2年
線材會被人體吸收
所以可以列入定期保養的項目唷!

再來幾張✨美照✨
閃瞎你們哈哈哈哈!😎😎😎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(圖片由當事人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※任何療程或手術皆會因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效果有所差異,故以上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專業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與評估。

👇👇👇 點擊了解更多 👇👇👇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消除抬頭紋?不想被叫阿姨了啊啊啊啊啊

要割還是要縫?雙眼皮手術懶人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