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抽脂手術全記錄】IG女神術後醒來第一句話竟然是?!

 「我好餓喔......」

是滴~這就是IG女神阿橘在抽脂術後醒來的第一句話 😂😂😂

今天小編有個重要的約會,那就是和傳說中的IG女神-劉奕橘(阿橘)一起喝下午茶,除了聊八卦(咦?),順便也想聽聽她的抽脂術後心得~

◎為什麼想抽脂?女神這麼說...

「這段期間啊~要一直戴口罩對吧?唯一能露的就是胸部和大腿,我覺得臉部可以全都遮起來沒關係,胸部和大腿一定要露!哈哈!然後前陣子發現...媽呀我的大腿好粗!你看~~~」

阿橘秀出之前的照片給小編看。
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「是不是很粗?這大腿能看嗎?!」 真不愧是直率又可愛的阿橘,小編默默地吃著蛋糕,一邊對照阿橘和自己的腿,心想:「果然女神的標準都很嚴格呢~」(遠目) 「還有還有~我之前也一直很想做『自體脂肪隆乳』,雖然我的胸部是有料的,只是上胸比較沒有肉,其實有C罩杯,但看起來會像A或B,既然我的條件還不錯,那就拿來回填胸部,想說用自己的脂肪,都養了二十幾年了,養了這麼肥又好,當然拿來用啊,而且都要抽脂了,乾脆就一起做一做,一舉兩得~不要浪費哈哈!」 小編:「這就是所謂的『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』。」(嗯?)


◎大腿環抽+自體補脂回填美胸

阿橘也和小編分享了抽脂手術當天的流程。

「雖然身為經驗豐富的醫美達人,但抽脂我還真的是第一次,你看我的笑臉是不是有點緊張?顏醫師看我的表情也很妙,因為我超興奮的!」阿橘笑說。
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
「醫師要採用『黃金Z波抽脂』,是運用超音波快速震盪將脂肪乳糜化,然後再把脂肪抽出來,在抽脂的同時還能修飾身型,這次我要抽的部位是大腿,然後把抽出來的脂肪拿來回填上胸,可以修飾胸型,穿衣服會更好看,拍照才會美。」阿橘說。
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
「我的身材是天生葫蘆型,就是媽媽們常說的『很會生』的那種屁股和大腿,所以醫師建議環抽,整個抽完脂之後腿會很直,看起來就很瘦。」

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「我養了多年脂肪寶寶,是不是很驚人~哈哈!」阿橘露出驕傲臉。 「呃...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想喝木瓜牛奶...」看著阿橘的脂肪照片,小編苦笑回答。 「欸~這可是我辛苦養出來的耶~」阿橘笑道。


「這張是我麻醉剛醒的時候,醒來第一句話就是『好餓~~~』,笑歪大家~」
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好囉~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!抽脂術前 VS 抽脂術後


◎抽脂會不會痛?

「我在抽脂前超緊張的,還一直上PTTDcard爬文,然後看到網友說抽脂後會像被車撞到一樣,害我嚇得要死,其實自己抽完之後發現,不是痛,而是很「重」,重重痠痠的,就像跑操場跑幾十圈,隔天「鐵腿」的那種感覺,沒有像網友說的那麼誇張啦~」 「所以術後保養你都怎麼做?」小編問。 「首先,塑身褲一定要穿,可以幫助塑型,然後不要怕走動,其實我在術後二天就開始慢慢走路,走路可以加速代謝,讓腿不會一直腫,然後睡覺前可以抬腿,或是墊一塊抱枕之類的,把腳抬高,會比較舒服一點。
你直接看照片就會很清楚,脂肪回填上胸的效果很好,而且穿件小可愛再貼胸貼就很挺,腿的部份也差很多,之前穿這件黑短褲的時候,大腿是滿的耶!現在直接變寬褲哈哈!腿整個超直超順有沒有~~」


「這張就是只貼胸貼就出門,胸型很挺很自然,而且那天陽光充足,是適合外拍的天氣。」
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「現在穿短褲出門就不用在意大腿肉,愛怎麼穿就怎麼穿,超讚!」
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(照片提供/劉奕橘)

◎關於抽脂,阿橘想說的是...

「想抽脂的人都會考慮很久,我懂那種感覺,會害怕手術失敗,或是手術風險,所以這時候就有個重點,那就是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,現在的醫學技術很發達,很多人的觀念都還停留在傳統的抽脂手術,會覺得害怕或不安,其實如果你到診所一對一諮詢,聽聽醫生的專業解說,就會更了解細節,每個人的條件都不一樣,你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抽脂方式。」阿橘說。 「聽你這麼說,我都心動了~」小編說。 「是不是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!」不愧是行動派女王。 小編接著又問:「那你還有想改善的部位嗎?」 「厚~~說到這個!下次我要去抽肚子!你看看這一坨~有沒有很誇張~~」阿橘捏起腹部的肉肉說。
看來女神還真不好當啊~感謝劉奕橘(阿橘)和小編一起喝茶聊抽脂XD,心動的小編要趕快來去預約諮詢啦~~~~(奔)
👇👇👇 點擊了解更多 👇👇👇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Mint秘特拉提心得分享文】神力拉提讓我重回少女時代

如何消除抬頭紋?不想被叫阿姨了啊啊啊啊啊

要割還是要縫?雙眼皮手術懶人包